close

怎麼每次出來外勤都有那麼多感觸大概是~ ~台北的天氣叫人實在有感而發。


每個階段所發生的事情,好像都是一種考驗。不管是好的或是壞的,它會發生似乎都有它存在的理由。我也會抱怨、也會自己生悶氣、也會真的覺得不爽,但是我也常常在這些情緒過後,想想它帶給我什麼樣的影響或什麼樣的成長?我希望自己一直都要用正面積極的態度來看待每一件事情及它所延伸的情緒,好像不容易是我對自己的期許。那些無奈的、生氣的以及複雜的……都會過去而且,它不該是阻礙自己向前進的絆腳石。是這樣吧?我對自己這樣說~~~

 

另外,今天好像各大韓網都出了正式新聞表示:容和從四月末開始正式休息2個月!!看了幾個翻譯,有說並非是正式假期的,也有說好不容易爭取來的休假anyway我其實不相信他可以真的休息到什麼程度,但是對現階段的他而言,沒有接二連三的活動和個人行程,讓他有多餘一些自己的時間可以投入創作、可以睡到自然醒或是去旅行做任何他自己想做的事情,這個短暫的休假是令人高興的。2年多來,身為隊長的他所承受的真的太多太多,其實~這也是我這麼執著於他這個坑的主要原因之一。我確實是因為紅薯夫婦而喜歡上容和跟徐玄,也因為YongSeo而陷入CNBlue這個坑。但……沒了紅薯還剩下些什麼?紅薯是一個永遠美好的回憶,不管現實生活中,這2個人究竟有沒有可能手牽手一直走下去就留給時間來證明。而排除紅薯夫婦這個稱號,我所喜歡的就是鄭容和跟徐珠賢這2個人,善良努力又可愛的2個人。

我相信容和是個很有想法的音樂人,又有活躍 且正向積極的個性,休息過後的成長…我期待~~ 還有,3個弟弟們的個人活動也請加油!在我眼裡,你們4個是最閃耀的星星,什麼都比不上我愛你們成員之間最真摯的感情。。。。CNBlue和Boice不怕被期負,只要自己本身夠堅定夠強大,CNBlue是Boice生活中的依靠,Boice也會是CNBlue永遠的後盾!Fighting!!!

 

呼~打完剛好12點~來睏是說台北的雨剛好也停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Blue_B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