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CNBlue了!!好像是一場夢~~但是,是一場很美的夢。心中有千言萬語,卻不知道該如何陳述....丫....怎麼辦啊

只好先看圖說故事了

充滿心意的卡片  

這是一張充滿心意的卡片,幾乎都是第一次寫卡片給明星的我們....英韓文夾雜....重點是:希望CNBlue四個孩子都能大發、好好保重身體、努力加油!還有...都趕快去給我談戀愛
應援公車  

台灣紅薯應援站這次大手筆的公車應援,在台北市只有二台!!沒想到,在南京東路捷運站附近吃飯亂晃的我們,非常幸運的看到其中一台。而紅薯站也很貼心的安排公車在南港展覽館停放供歌迷們拍照留念!超大氣

以下....是各家應援物品...其實~~太多太多了...還有很多我並沒有拿到或特意去排隊~~

 

PTT個人應援手幅 YH首站明信片

 YH首站明信片及貼紙

 人型立牌

各家應援物1

各家應援物2

紅薯站應援

 紅薯應援包  

這次的座位....其實蠻前面的,只要容和跟正信跑到伸展舞台前,我都覺得看生人看的好清楚>.<
沒有華麗的服裝、沒有複雜的舞台....有的是堅強的實力和設備很好的音響....而且我們家CN一站上舞台,就是高質感又自動發光的團體,這樣就夠了,真的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4個人的魅力....一開始放濃厚夜店味的電音Intro,突然一陣尖叫… 是 CNBLUE 本人從人群中走上舞台,給了台灣歌迷別場演唱會沒有的驚喜!

容和與生俱來的Rocker感真的是比電視上、影片中來的更有魅力,而且最近常常看到他越來越多的肢體動作...影片中覺得好好笑好冏...可是現場看其實真的好可愛,感覺他真的很開心,所以多了更多不同以往的性感然後他真的很愛全場亂亂跑...邊彈吉他邊倒退嚕...但也造福了好多人握到他的 手,還有人竟然說握到不想放???這也太過份了吧~~他真的是Fan service做的很足的大暖男。希望藍海真的讓他覺得:Beautiful!!希望如 所說:Taiwan in my head!!希望他被搖滾區那些辛苦紅薯飯大大的感動!!也希望他是真的有看到我們舉的「Yoong Oppa Fighting^____^

宗泫這個自體發光特異人士...可憐的孩子生病了...也是因為這樣~~所以你不動如山的堅守自己的位置嗎?都不出來走走....好啦!只有謝幕時才走出來 >.<可是不管媒體亂寫了什麼,你在我心中還是最有魅力的CNB二憨()不是啦....真的很可愛的吃貨()哎喲~~是無法取代的李二哥!深情代表李宗泫!回韓國好好休息哦~乖乖~

敏赫感覺長大了??而且為什麼那麼賣力的打鼓卻不太會流汗?頭髮總是柔柔順順的?不像他大哥,唱沒幾首就像從海裡撈起的小章魚一樣...~~敏赫的鼓很震撼人心...雖然他隱身在後面,可是透過螢幕,我可以感受到他使出全力在打鼓,展現他可愛無敵的魅力!人家也想要日本392演唱會那樣的旋轉舞台,這樣4個人才可以繞一圈給所有的人看啊!!
正信親辜好高好高...長髮飄逸耶國民親辜!!我其實忘了看正信的Bass彈的如何,因為我深深跟他大哥和二哥一樣,覺得基本上正信的存在就是一個笑點......是會讓人看到他就感到開心的那種哦然後...正信在唱你為我著迷時也好可愛...這個梗應該用了這次巡演的每一場演唱會吧~~起源請看2月發行的BlueStorm DVD,謝謝!我們忙內正信的表演也一直在進步中,Rap越唱越有自己的風格...這次來台灣不知道有沒有吃到芒果(~~這不是重點吧~)

 

8點準時開唱,10點準時結束...真的是令人意猶未盡!在搭車回台中的路程上,空虛感漸漸擴大,好希望再多唱一點,可是也好想讓他們早點回去休息,真的是兩難!!總之....花了不少錢看CNBlue的演唱會,非常非常值得!!因為....2月份一連串的瘋狂行程中...台灣是最後一站!我感謝他們在非常疲累的狀態下,還帶給我們這麼棒這麼Rocker這麼有魅力的演出!即使~~容和跟宗泫的狀態都不是最好的...但是他們並沒有因為喉嚨或身體不適而減少任何一點點他們的表演....我就是看的到他們的全力付出!!!!就是...真的無法不喜歡他們~~

謝謝CNBlue....也謝謝一同看演唱會的夥伴~~

同伴們  

然後~~真的真的謝謝超幸運的Linda姐,幫我們把祝福送給了4個弟弟...好感動妳出會場後馬上打電話給我們分享喜悅的心情

幸運簽名會  

所以~~打完這篇心得就結束了嗎???才不是.....喜歡他們的心不會結束~~
Anding.....Not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Blue_B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